凌鬼

模特吞x摄影师茨

茨木是很有名气的人像摄影师,一直以小清新闻名。
有一次因为偶然为一个短裤品牌拍胖次广告,对作为模特的酒吞(的肉体)一见钟情。然后对酒吞(的肉体)死缠烂打。
茨木非常强硬的要求酒吞拒绝其他拍摄的邀约,要求自己作为酒吞的私人摄影师。酒吞在模特界非常有名,但是还没有达到顶峰的程度,于是茨木就打算给酒吞拍一套能让酒吞名扬天下的作品。
酒吞为了拍好这一套作品联系了自己同样作为的姐姐红叶。而茨木在拍摄过程中对酒吞和红叶的亲密表示了不满并说:“能与你并肩的只有我。”其独占欲无比的明显,而后茨木要求红叶退出拍摄由自己替上。
酒吞在与茨木一起拍摄的过程中,从最开始对茨木的厌烦和些许对茨木才能的欣赏,逐渐对茨木上心起来。而茨木每次面对酒吞的肉体与触碰都会脸红并躲避开,酒吞便认为茨木对他也有意。遂向茨木表白。

而茨木则表示我只把你当做挚友而已。
然后酒吞就推倒了茨木并干了个爽。
然后茨木和酒吞事后的那一组汗水淋漓的照片成为了那一年摄影赏的最佳作品。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