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鬼

主人吞x神灯茨

主人吞x神灯茨

酒吞是有名的大盗,有一天听说国王晴明拿到了一个神灯,拥有者完成了神灯的挑战可以向拥有法力的神灯许三个愿望,但是很奇怪国王从来没有向神灯许愿成功过。
那你还不如给我呢,酒吞如是想。于是酒吞就偷走了国王的神灯。
酒吞回到了自己藏身的盗贼山洞,打开了神灯,里面出现了了一个有着魔鬼角(假装那个是魔鬼角)的白发男人。酒吞问神灯的挑战是什么,神灯茨说,你得打败我,国王手下所有的勇士都失败了。
然后酒吞就不留情的打败了茨木,茨木表示我第一次碰到可以打败我的人,我会永远追随你,直到你死亡。
酒吞想向茨木许愿,结果茨木还想跟酒吞打,就说我的挑战是每天的!你必须要征服我。
酒吞表示哪来的zz,就把他塞进包裹里,偶尔拿出来和茨木拌(da)嘴(qing)吵(ma)架(qiao)
而国王虽然打败不了神灯,但是他也很不乐意被大盗偷走的宝物。于是国王派军队去抓酒吞(因为很强所以是军队)
酒吞和茨木的日常聊天里,茨木表示他并不是心甘情愿被封印进神灯的,虽然现在有值得追随的人(酒吞),但是如果酒吞哪天死了还是希望酒吞能放他自由。
国王的军队来围剿酒吞,酒吞知道自己命不久矣,却并没有使用神灯的愿望来帮助自己逃脱。
酒吞在临死前把三个愿望告诉了茨木,我希望你能变成人,我希望你能活下去,希望你能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并原谅我的自私。
茨木消灭了国王的国家,将神灯和酒吞埋在一起。开始了无尽生命的旅行

一如既往的不看最后有惊喜(吓)
















在茨木独自流浪了很多年后,他重新回到了当年埋葬酒吞的地方。和多年前一样,荒芜的土地上只有半个残败的土包。
他走近以后才发现,原本埋葬好酒吞的土包已经破裂,露出大半的骸骨和一点金属的影子。
重新将骸骨埋好,拿出了和酒吞一起埋葬下去的神灯。虽然在土里埋了多年,但是神灯却还是光亮如新,茨木伸手擦拭神灯的表面,却不想一道烟雾从灯嘴冒出,片刻后汇聚成那个他无比熟悉的身形。

评论(1)

热度(51)